Glock18

宁愿痛苦

【国家队日常】1.抵达

*文笔渣,轻喷。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有cp,略腐
*纯属脑洞
接受的话,继续往下看吧
*********************废话和正文的分界线*************     国家队抵达苏黎世的时候,已经是七月十四日的凌晨两点。
飞机一落地,黄少天便提着自己的淡蓝色行李箱冲了出来,脸上尽是兴奋之色,嘴里还叽叽咕咕说个不挺:“诶?!这就是苏黎世啊,不错嘛!空气清新风景宜人,看着就觉得很高端大气上档次啊,是不是队长?!一会儿放下行李箱我们去看看吧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喻文州跟在黄少天身后走下飞机,一只手揉揉自己的眼睛,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然后开口回应黄少天:“嗯……少天,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先睡一觉……”
喻文州身后的王杰希眯着自己写满困意的大小不一的眼睛,赞同的点点头:“而且还要分房间。”
“好吧……”黄少天妥协了:“那队长等你睡好了你一定要带我去玩啊,难得出一次国虽然是为了打比赛但我们也可以适当的放松一下自己嘛,对吧对吧对吧,诶,对了队长啊我和你说,听说苏黎世的东西挺好吃的你一定要带我去尝尝啊,还有还有……”
“黄少……你可以闭嘴吗……”李轩徒劳的捂住自己的耳朵“我真的很困,我真的很想睡觉……”
“嗯,黄少天,你的确太吵了……”肖时钦锤着自己的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些。
“喂喂喂,有你们这么对本少的吗???队友爱呢队友爱呢??”黄少天一听,顿时炸毛了:“我们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打荣耀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啊balabala……”
“没事黄少,你和喻队爱情的巨轮还没沉就行。”苏沐橙笑眯眯的说。
“次奥啊!苏妹子你你你你你……”
就这样,国家队众人昏昏欲睡打打闹闹的下了飞机,上了前往酒店的大巴。
大约半小时候。
国家队众人下了大巴,脸上的困意已经消退了不少,毕竟一个名为黄少天的大喇叭在耳边响了半个多小时,该清醒的也都醒了。
酒店大堂内。
张新杰拿着房卡,一边推着眼镜一边向众人走来:“大家请过来一下,我们要分房间了。”
楚云秀率先走出来,问:“两人一间?”
“对”
“哦,那行。”楚云秀说着,抽出一张房卡朝张新杰晃了晃:“我和沐沐肯定是一间,姐困了,姐就先带沐橙去睡了啊。”说着,便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挽着苏沐橙向楼上走去。
“嗯,”张新杰点点头,然后说:“房间在三楼,别走错了。”
“哦,好”楚云秀的声音远远传来。
解决了两个妹子之后,张新杰看看自己手中剩余的6张房卡,又看向剩下的十一个大老爷们儿:“接下来,怎么分?”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