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18

宁愿痛苦

【国家队日常】2.分房

*文笔渣,轻喷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有cp,略腐
*纯属脑洞
如果接受的话,就继续吧
*****************废话和正文的分界线******************
“抽签?”肖时钦说。
“那不行啊,如果运气不好,哥抽到黄少天咋办?”叶修叼着烟反驳。
“那……大家自己选好咯。”喻文州提议。
“嗯,行吧,诶,内谁,王大眼儿,哥就和你一间吧,成不?”叶修伸出手,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提议。
“可以,还有,别叫我王大眼。”王杰希表示了下自己的不满。
“好的,王大眼儿~”叶修叼烟笑。
王杰希“……”
“少天,我和你一间吧^_^”喻文州笑着说。
“好啊队长!”黄少天欣然同意:“那我们晚上就可以一起睡了!队长我要听你念睡前故事睡前故事!”
“好^_^”
“喂,核桃,来和我睡!”唐昊说。
“为啥啊,如果你睡觉抢我被子怎么办?”孙翔为自己担忧:“还有你才核桃!你全家都核桃!”
“一个房间有两张床……核桃,多喝六个核桃吧。”唐昊无奈。
“次奥,又叫我核桃!”孙翔炸毛。
……
一阵风波后。
张新杰统计了下名单,说:“好了,分房情况如下:
喻文州,黄少天,301
张佳乐,我,302
叶修,王杰希303
孙翔,唐昊304
周泽楷,李轩305
楚云秀,苏沐橙306
方锐,肖时钦307。各位有意义吗?”
李轩原本想说有,却看到了周泽楷的那张联盟第一联已经爬满了困意,连眼睛都合了起来,不禁叹一口气,算了,和周泽楷住也挺好。
就这样,众人提着行李箱,拿着房卡,和自己的新舍友向楼上前进。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