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18

宁愿痛苦

【国家队日常】3.起床

*文笔渣,轻喷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有cp,略腐
*纯属脑洞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废话和正文的分界线*****************
七月十四日,苏黎世,上午八点。
太阳早已升起,将金色的阳光铺满在这个欧洲城市上。
酒店302室内,张新杰睁开了双眼,他起身,随手拿出规规矩矩放在枕边的手机,一看,八点零一分。张新杰晃了晃神,然后解开手机,找到消息,最新一栏上,赫然是冯主席发来的今天的安排表。张新杰看看表上的安排——八点起床,八点半用餐,九点半在酒店大堂集合,前往训练室。
了解清楚安排之后,张新杰开始洗漱,五分钟后,一个干干净净收拾的规规矩矩一尘不染穿着白衬衫的张新杰出现了,他推了推自己的眼睛,走向邻床的张佳乐。站定。凝视。
五秒后。
张佳乐弹床而起。
……习惯,真是可怕啊。
305室中。
周泽楷迷迷糊糊睁开了自己好看的眼睛,他撑着床爬起来,然后坐着放空自己三秒,三秒后,他晃晃头,让自己清醒些,然后扭头看向隔壁的李轩。
李轩睡得很死。
周泽楷睡觉前就看过通知,自然还记得安排,他看着李轩呆了呆,想了想自己该如何叫醒他。
李轩是被憋醒的。
他一睁眼,就看到了联盟第一脸,正一脸无辜,歪着头,呆毛翘起的望着他。很好,一场美色盛宴。
……但是请把捏我鼻子不让我呼吸的那只手拿开啊!!!真的很闷的!
李轩在呐喊。
隔壁的304内。
八点整时,一阵“呀拉索~那就是,青~藏~高~~~~原~~”的气势磅礴的闹钟铃突然响起。
随即,“砰!”的一声巨响,惊醒了孙翔。
孙翔一脸懵的转过头,然后惊奇的发现身边的床上,唐昊消失了,被子也消失了。睡傻了的孙翔慌忙直起身,四处翻找手机,那架势,似乎是要打给警察来找人。而正当他四处翻找手机时,地上幽幽的升起了一只手,那手的主人用满含怨气的声音说:“孙……翔……我TM在这儿……没失踪…不用打报警电话。”声音还有些颤抖,跟鬼似的。
孙翔吓了一跳,连忙向地上看去,果不其然,他看见了裹成一团的唐·白馒头·一元一个·昊。
“我次奥!唐昊?!我还以为你失踪了呢,你怎么在地上?”孙翔惊讶:“还有你怎么把自己裹的跟馒头一样?”
“我摔地上还不是应为你的闹钟铃……”唐馒头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
“我的闹钟铃?挺好听的啊,要不,我给你现唱一段?”孙翔一脸跃跃欲试。
“不了不了,你还是喝六个核桃去吧……”唐昊生无可恋。
……
八点半,张新杰和扎着炸毛小辫子的张佳乐准时到达了餐厅,却见到周泽楷和李轩已经在餐厅做好,他们两人才坐下,身后的孙翔和唐昊也打打闹闹的走了进来。
八点三十五分。
众人都分分来到了餐厅,除了——叶修。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