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18

宁愿痛苦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被俯身了】

*清明节玩儿梗

*全职ooc

*Cp:伞修/方王/江周/喻黄/刘卢

*私设都喜欢对方却没有表白

`(*∩_∩*)′`(*∩_∩*)′颜文字分割线`(*∩_∩*)′`(*∩_∩*)′









【刘卢】
“小别前辈!清明节快乐!我喜欢你!”电话那边,卢翰文的声音很是清脆。

而电话这头的刘小别却呆住了,一张脸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涨红。

他身边的高英杰甚至怀疑在这么下去溜小鳖可能会红成韩文清前辈的烈焰红唇(误)

高英杰在一旁怀疑着,刘小别的脑海里取早已波起波荡“麻叶我喜欢的小鬼给我表白了我该怎么做在线等挺急的”“我现在该怎么回啊啊啊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不不不,三年血赚!死刑无憾!”

终于,内心挣扎了千万次的刘小别颤抖这开口:“我,我也喜欢……”

你字还没出口,声音便被电话那头的卢翰文打断“哈哈哈哈哈我刚刚被鬼附身啦!”

“…………”刘小别突然沉默。

“…………”卢翰文突然沉默。

“前,前辈刚刚说……[我也喜欢]……?”卢翰文红着脸看口。

“………嗯”刘小别深吸一口气:“我也喜欢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电话那边的卢翰文兴奋到想飞起:“我还以为我表白失败了打算化解尴尬的啊啊啊啊啊!没想到!!!没想到!!!啊啊啊啊啊!!!我好兴奋啊!!!”

不得不说,卢翰文真的是深的黄少天深传,无论那个方面。

“嗯……那么,小鬼,你之后是我的人了,听好,这种逗人的话,可不能再说了。”刘小别平复下心情,开口。

“是!前辈!”

高英杰: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东西……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溜小鳖!!!


















【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喻文州正在食堂吃着饭,耳边传来黄少天充满活力的声音。

“少天^_^”喻文州笑着应到。

“我喜欢你!!!”黄少天端着餐盘在喻文州对面坐下,突然开口。

“啪嗒”一声,喻文州手中的筷子滑落在地上。发丝下的耳尖泛起红晕。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里,是藏不住的惊喜。

然而,黄少天似乎误会了喻文州的意思:“啊啊啊,队长队长,刚刚我是被鬼附身啦,清明节快乐啊!”语气中铺满了失望。身后晃着的尾巴也垂了下来。

“少天”喻文州听出了黄少天的意思,弯腰捡起筷子,接着笑着开口:“我也喜欢你。”

“……………!!!!”百年难得一见的周少天上线了。身边似乎还飘起了一朵朵粉色的小花花。

“我可没被鬼附身哦^_^”




















【江周】

“江……”训练结束后,轮回众人都散去,周泽楷拉拉向往外走的江波涛的袖子“喜……喜欢……”俊脸红成一片。

“啊?”江波涛惊讶,心中浮起巨大的喜悦与惊讶,然后好像想起了网络上清明节戏弄人的梗,平复下心情,问:“小周被鬼附身了?”

“没有……”脸红的更厉害了。

“噗”江波涛哑然失笑:“真巧啊,我也是。”




















【方王】

王杰希正打算上床睡觉。

突然,手边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

“喂!小队长,我喜欢你!”方士谦的声音通过电话线传来。

“你……被附身了?”王杰希回想着在职业选手交流群里看到的梗,问到。

“才没!小队长我是真喜欢你!”方士谦说的有些急,像是想证明自己。

“……”这下,轮到王杰希惊讶了。

“喂?小队长?回句话啊,还在吗?”

“……嗯”王杰希回答“我,我也喜欢你。”

然后便飞快的摁断电话,伸手抚上发红的耳尖。

片刻后,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王杰希好奇,这么晚了谁还会来拜访?

这么想着,王杰希拉开门,然后被抱了个满怀。

一个夹杂着稍冷空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嘿,小队长,清明快乐!”



















【伞修】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叶修撑着伞,来到一座坟墓前。

将嘴角的烟掐灭,修长的手指抚上墓碑“沐秋……我喜欢你,我没有被附身哦……”










……………

脚步声从身后响起。

“喂!”一道温和却不满的声音响起:“叶!修!你干嘛非要把家里之前养的乌龟起和我一样的名字啊!每次清明来看他搞得和我死了一样!”

苏沐球这么说着,却也蹲下身来,轻抚上墓碑:“沐,沐秋,清明快乐,你看,叶修在你身前多讨厌你,现在也对你说喜欢了呢……你从去年冬天开始到现在,已经离我们而去好几个月了………”












后来,苏沐秋和叶修偶然知道,他们在冬天发现死了的沐秋,其实,是在冬眠。









`(*∩_∩*)′`(*∩_∩*)′`(*∩_∩*)′`(*∩_∩*)′`(*∩_∩*)′

迟来的清明文。

我跟你们讲哦,我写的文真的是一点都不虐,对吧^_^

最后,谢谢观看~祝您清明快乐~

Ps: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没有被附身哦~

评论(9)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