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18

宁愿痛苦

【国家队日常】5.队服

*文笔渣,轻喷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有cp,略腐
*纯属脑洞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废话和正文的分界线*****************
打打闹闹之间,众人已经到了训练室所在地。
“现在我们面前的这幢两层高的欧式小楼就是训练室了。”小李一边说着,一边带着大家走进小楼。
“第一层呢,就是餐厅,第二层是训练室,好了,现在发下队服,去卫生间换一下。”
于是,两个妹子倒是拿着自己的队服轻轻松松的去了卫生间,留下一大群大老爷们儿推推嚷嚷。
“卫生间...真的挤的下吗?”王杰希的大小眼中写满了担忧。
“……应该?”喻文州说。
最后的最后,一楼的男卫生间挤满了一群换衣服的人。
还吵得不行。
“我去!方锐,你那猥琐的大眼睛往哪儿看啊,是不是羡慕我的腹肌?”黄少天正把上衣脱了,就看到自己身前的方锐转过身来盯着他。
“就你那一块‘腹肌’还要我羡慕?”方锐翻了翻自己的眼(简称白眼):“还有我哪儿猥琐了,我这叫真诚!真诚的双眼懂不!”
“我只看见了一双猥琐的眼睛……”旁边的李轩插嘴。
“喂喂喂,车干大大吴女士是怎么教你的啊”方锐回头看正在穿队裤的李轩:“诶呦不错嘛,车干大大还有双大长腿啊~”
“谢谢你夸奖啊。”李轩很无奈。
“诶?核桃?你还有腹肌?”唐昊看着换衣服的孙翔的六块腹肌,还伸手去摸了下。
“哼哼,羡慕吧,每天早上我都还和队长一起去健身房呢。”孙翔被夸,高兴的连唐昊叫他核桃都不计较:“诶,对了,我跟你说啊,队长可比我厉害,他有八块呢,我叫来给你看看,等等啊,队长~”
孙翔在卫生间拥挤的人群中找自己的队长:“诶?怎么不在?”再一数:“怎么卫生间里只有9个人?”
………
一片寂静。
“哟,早啊,还再换衣服呢。”突然,一个满含嘲讽的声音从卫生间门口传来,叶修叼着烟,斜靠在卫生间门口,身上穿着的国家队队服,烙印着一个烫金色的罗马数字“1”。
“我次奥我次奥我次奥!”黄少天惊讶:“老叶你穿上队服就和变了个人一样!”
“^_^那我呢,少天。”喻文州跟在叶修身后出来,衣服上有着明晃晃的数字“2”,接着,周泽楷也出现在众人事业,联盟第一脸穿上“3”号队服,更是帅的惊天地泣鬼神,王杰希,张新杰也分别穿上了4号和10号队服,站在门口。
不知是不是队服上印着中国荣耀的英文的原因,五个人倒是更显加庄严。
“我次奥我次奥我次奥,超帅啊!”黄少天一边嘀嘀咕咕,一边飞快的穿着队服,嘴上也不停:“不过你们去那儿换的衣服啊怎么不见你们?”
“这边太挤,二楼也有卫生间。”张新杰回答。
“我次奥!那么心脏!”黄少天惊。
一阵闹腾过后,众人都换好队服,出现在了训练室内。
小李眼前一亮,立即翻出照相机,说:“来来来,我给未来的世界冠军队拍张照。”
众人按号码站好,比好姿势。
“咔嚓”


2025年7月14日,中国队抵达苏黎世,现已开始赛前集训,距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还剩3天。

评论(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