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18

宁愿痛苦

【黑遍全联盟】职业选手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1.文笔渣轻喷

2.ooc注意,部分梗源网络

3.王喻别柳注意

4.我回来啦!

5.本条送给新杰










【1.】

张佳乐最近喜欢林俊杰.......的脸。

不知为何张佳乐觉得林俊杰真的超帅,声音超好听之类的吧啦吧啦吧啦。

于是疯狂的张佳乐开始疯狂的收集林俊杰的照片做屏保,一天换一张的那种,连训练的时候都再哼:“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把隔壁坐着的张新杰烦的不行。

某天,张佳乐听到小道消息,据说黄少天也是林俊杰的粉,还是粉了多年的那种,眼睛“bing”的一下亮了起来,然后急忙掏出手机,想从黄少天那里要几张林俊杰的照片。

于是……

〔与 小爷可是剑圣 的聊天〕

霸图一枝花:烦烦烦烦烦烦!

霸图一枝花:给我你的JJ照片吧!

小爷可是剑圣:……

小爷可是剑圣:……JJ的照片……

小爷可是剑圣:我草草草草草!!!!!!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本剑圣真是看错你了!!!!!救命哪队长有人窥探我的肉体!!!!!!!

霸图一枝花:……林俊杰的照片。

霸图一枝花:林俊杰,JJ,没毛病。

小爷可是剑圣:……









【2.】

韩文清有腿毛。

这其实是很正常的事,男的基本都有吗真是大惊小怪。

但是。

他的腿毛比较旺盛,旺盛到张佳乐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深更半夜跑到韩文清的宿舍里拿出发绳给韩文清的腿毛一揪一揪的扎成个小辫子。

更刺激的是。

韩文清并没有发现并且第二天早上还穿个大裤衩子到食堂吃早饭。

把霸图队员笑的话都说不出来,最终,张新杰终于忍不住,憋着笑正打算开口提醒韩文清,却被一声声响打断。

“老韩今个儿我路过Q市顺便来看看你,你感不感动啊。”叶修叼着根烟走进霸图食堂,然后就看见了韩文清裸露着的小腿,像根狼牙棒似的。

叶修:……

叶修:……噗

顺着叶修的目光,韩文清疑惑的低下了,黑着张脸抬起了头。

啊,据说那天的头条可是〔韩文清  狼牙棒〕呢

据说那天张佳乐加训到死呢。

真的是really good










【3.】

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王杰希决定向自己的母上坦白。

王杰希:妈,我出柜了。

王妈妈:……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母亲一定会很震惊然后跳起来抗议,然后给他安排女孩子相亲并且找到喻文州说给你1000万离开我儿子,然后他为了喻文州违抗自己的母亲坚持和喻文州在一起,喻文州就会很感动投送怀抱,然后他就可以……嘿嘿嘿嘿嘿。

正当王杰希开始想某些少儿不宜的场景时,王妈妈发话了。

王妈妈:哦好,离你爸远点儿就行。

王杰希:……

王杰希:……嗯

嘤嘤嘤离让文州以身相许还远着呢嘤嘤嘤。

王杰希自抱自泣。











【4.】

在父母家的魏琛打算打车回兴欣了。

勤俭持家魏琛的母亲知道了后,拉着魏琛噼里啪啦讲了一大堆,从绿色出行讲到要节俭,中心思想就是要学会省钱。

魏琛被说服了,于是他决定坐公交回兴欣。

临行前,魏琛的母亲拉住了魏琛的手,给他塞了张公交卡。

于是拿着爱心卡的魏琛在晚高峰人最拥挤的公交车上,得到了小学生的让座。

那位小学生的声音至今让他难忘:“爷爷,您坐在这里吧,您要去哪儿?下车后需要我扶您过马路吗?”

这小孩儿真有礼貌,魏琛老泪纵横的想到。












【5.】

刘小别最近知晓了“我做个头发就回来”的梗。

他很自豪相信自己的女朋友绝对不会这么做。毕竟他别哥帅成这种样子对女朋友也好还不花心。

刘小别得意洋洋。

然后他就听到柳非叫他:“喂男朋友,我做个头发去啊。”

刘小别震惊。

刘小别开始愤怒:妈的是哪个不要脸的来勾引我的妹子我草吧啦吧啦吧啦……

刘小别还没愤怒玩,就听柳非的电话响了。

柳非:喂?小戴啊,你和沐沐姐已经到了啊?放心吧我这就来,你们先看要选什么发型吧~

愤怒着的刘小别瞬间被一盆凉水从头浇下。

哦,友谊真美妙。










考完试的我已经没有脑洞了。

先上五个给各位助助兴吧。

感谢在我备考这段时间里没有离开的各位。

你们都是小天使!

笔芯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