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18

宁愿痛苦

【国家队日常】9.队花

*文笔渣,轻喷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有cp,略腐
*纯属脑洞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废话和正文的分界线*****************

张佳乐怒气冲冲的奔向了餐厅,速度之快,让周围的酒
店人员只看到了一阵粉红色的残影。

餐厅中。

国家队中除了喻黄二人和张佳乐,其余都坐在了一张桌子前,玩着手机等着早饭。

突然,周泽楷:“咦?了一声,然后肩膀轻轻颤抖了起来,像是在笑,头上的呆毛也跟着一晃一晃。

“怎么了小周?”周泽楷身边的叶修看着周泽楷笑,好奇的探过头来。

“噗……哈”周泽楷小声的笑着,然后把手机递给了叶修。
叶修叼着烟接过手机,在看到手机上的图片时,他呆滞了几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脏心杰你心够脏啊~”

叶修笑着夸了一句,把周泽楷的手机换回去,然后点开自己的微博,发了条信息。

叶·君不笑·修V:#国家队队花评选开始了!#各位观众姥爷朋友们,国家队即将迈上战场,现急需评选出一名国家队队花,入选名单有一下人员:1.苏沐橙2.张佳乐
,支持哪位,请敲数字哦~
配图:【苏沐橙回眸一笑.jpg】【张佳乐美妆图.jpg】
Ps:最后一张图来源于脏心杰@霸图_张新杰V.

叶修发的这条微博很快就被转载很多次,而评论区里也被成片的“111”“222”刷满,两拨粉丝争的不可开交。

国家队的众人也显然注意到了叶修和周泽楷的对话,也纷纷翻开微博,查看叶修发的微博,顺带看了看张新杰凌晨的微博。

瞬间。

巨大的爆笑声响彻了整个餐厅。

孙翔猖狂的笑着拍唐昊的大腿,苏沐橙笑的靠在楚云秀怀里,肖时钦一遍笑着一边给张新杰比“666”,就连王杰希,也眯起了大小眼儿笑了起来。

正当众人群笑乱舞时。

一阵粉红色的旋风冲进了餐厅。

现场安静了几秒。

众人看着张佳乐,笑容和动作都微微有些僵硬,可能……是被美的。

不信你看现在的张佳乐,穿着一身印着粉红色小花的睡衣,微长的头发炸成一团,原本清秀的脸上涂有红艳艳的腮红,眼睛上有红艳艳的眼影,嘴唇上有红艳艳的口红………[此处应陪Bgm:山丹丹那个花开哟~]

众人觉得自己的视觉受到了冲击。

这隔壁村翠花儿的既视感是什么?

而正当国家队众人沉浸在张佳乐的美貌中时(误),黄少天和喻文州小跑进了餐厅,看见了张佳乐一个人和其余十一双眼睛对视的场景。

最怕空气突然周泽楷。(咳,划掉)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喻文州看着场面上弥漫着尴尬的气氛,轻轻笑了笑,然后走上前去拍拍张佳乐的肩膀:“咳,张佳乐前辈,你……妆没戏,也没换睡衣。”

张佳乐一听喻文州的话,连忙低头一看,我次奥!自己的确还穿着睡衣,一摸脸,触感是粘腻的化妆品。

空气有周泽楷了起来。

三秒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声划破餐厅上空,粉红小旋风张佳乐用比冲进餐厅还快的速度冲出了餐厅,向自己的房间奔去。

剩余十三个人目送着他的远去,然后笑了起来。








今天,也是一个愉悦的早晨呢^ ^。

……………………………………………………………………………………………

开学第一天的更新~希望能给你的新学期带去快乐『比心』

最后,谢谢收看~!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