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18

宁愿痛苦

【国家队日常】10.原因

*文笔渣,轻喷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有cp,略腐
*纯属脑洞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废话和正文的分界线*****************
不用一会儿,张佳乐重新走进了餐厅,穿着队服的她(误)他清秀的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仿佛前几分钟穿着睡衣,画着用口红画完妆的人不是他。
张佳乐笑眯眯的向国家队走去,看上去满面春风一脸和蔼,但额头上微微突起的青筋出卖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

张佳乐一步一步的走到张新杰面前,看着正在吃饭的张新杰,露出了和蔼的微笑。

张新杰刚好吃完饭,将筷子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然后抬头看向张佳乐。

并在愤怒的张佳乐打算开口质问他为什么要给自己化妆时及时的打断张佳乐的话并开口:“首先,你在十一点十一分三十八秒时用梦话吵醒了我。接着,在凌晨三点二十六分四十五秒时,梦游到我的床上并且成功的用体重将我压醒。之所以以上原因,我才找出原本打算送给楚云秀的生日礼物口红为你画了一个精致的妆容,并抱着分享的心情发到了微博。”

张佳乐目瞪口呆。

剩余十一人目瞪口呆。

楚云秀暴跳如雷:“啊啊啊啊啊!!!!我的生日礼物!”

一阵喧嚣过后。

事情最终的结局以张新杰重新准备一份生日礼物送给楚云秀并且礼物费用张佳乐出一半的结局而结束。

今天的国家队也一如既往的很是喧嚣啊。

众人打打闹闹的向训练室进发。







……………………………………………………………………………………………
嗯,没了。
开学一到,一如既往的短小了起来。



最后,谢谢观看~`(*∩_∩*)′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