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18

宁愿痛苦

【国家队日常】8.貌美

*文笔渣,轻喷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有cp,略腐
*纯属脑洞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废话和正文的分界线*****************
第二天清晨。
张佳慢悠悠的醒来,吸吸鼻子,觉得自己有点儿冷,然后偏过头看看自己的左方……诶?!张新杰呢!!!怎么成块木板了!!!惊恐之下他转头看了看右边,妈耶!也是木板!我是不是被外星人抓起来然后送到了一个全是木板的地方?!!!
张佳乐万分惊恐。
直到他在他的视野里看到了一张脸。
一张眼熟的脸。
一张带着眼镜十分眼熟的脸。
一张带着眼镜面色不爽的眼熟的脸。
张副!!!
张佳乐瞬间有一种被拯救回地球的错觉,他“砰”的一下弹地而起,然后看着张新杰,黄少天附体的说到:“张副张副张副!我刚刚看见我的周围全是木板,和被外星人抓到了外星一样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呵呵。”张新杰推着眼镜笑了笑。
然后意味深长的看了张佳乐一眼,笑着离开了卧室。
张佳乐依旧很懵的坐着,然后他环顾四周,诶?自己怎么睡在地上?不会是自己不小心摔下来的吧?
张佳乐思索着。
这时一阵急切的敲门声传来。
张佳乐赶忙理了理自己的头发,然后迅速从地面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套上拖鞋跑过去开门。
“诶?黄少天?你来…”张佳乐话还没有说完,门口的黄少天就爆发出一阵巨大的狂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真的是霸图小仙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红彤彤的眼影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你的腮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猴子屁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笑的猖狂,张佳乐却是一脸迷茫,刚巧,喻文州从自己的房间出来向自己的方向走来,张佳乐立即开口:“喻队?你家的柯基是不是吃错药了,怎么…”
张佳乐话依旧没说完,喻文州就已经背过身,像是在沉思人生,然而不断抖动的肩膀却出卖了他。
“喻……喻队?”张佳乐“俏丽”的脸上写满了迷茫:“你们怎么都在笑……?”
黄少天笑着从包里拿出自己的手机,笑着输入密码“0210WoAiDuiZhang”笑着点开自己的微博〔队长的柯基_.V〕,笑着翻出了张新杰的最新动态,笑着把手机递给了张佳乐。
张佳乐不明所以的接过了手机,手机上赫然显示着:
霸图_张新杰V:霸图的队花。 配图【张佳乐涂着口红画着眼影打着腮红的图片.jpg】
张佳乐突然沉默。
三秒后。
他冲进了卫生间,接着卫生间传来了一声尖叫。
张佳乐顶着“漂亮”的妆容从卫生间冲出来,然后拽住黄少天的手问:“张副呢?张新杰呢?!!!”
黄少天憋着笑回答道:“咳……噗,他,他啊,刚刚出去了,可能是去食堂了吧。”
张佳乐听完,“咻”的一下就窜出房门,向食堂方向奔去。
身后。
黄少天看着张佳乐飞速远去的身影,“尔康手”僵在了半空:“额……你还没洗干净妆……还穿着睡衣呢……”
算了。
张佳乐八成是听不见了。
那就去食堂看戏吧!
黄少天亮着眼睛,拉住喻文州的手将房门一关,向食堂奔去。

……………………………………………………………………………………………

向乐乐女神敬礼!
并献上红色的小心心!
手动比心~O(∩_∩)O~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