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18

宁愿痛苦

【国家队日常】7.半夜

*文笔渣,轻喷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有cp,略腐
*纯属脑洞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废话和正文的分界线*****************
张新杰很不爽。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玩游戏张佳乐输的太惨,这丫睡觉了都还在说梦话,嘴里嘀嘀咕姑的念叨着“叶修你凑表脸!”“滚滚滚!”“我不是幸运E!”等等一大串表示自己愤慨的词汇。
张新杰挽起自己的袖子,抬手看了看手表。
啊,十点十一分三十八秒。
「我被张佳乐吵醒了还没生气,我脾气真好,操你妈。」张新杰这么想到。
张新杰为了保证自己的睡眠,从自己的行李箱里刨出了一副耳塞,然后带上,躺下,闭上眼,在陷入睡眠的最后一秒,心想「张佳乐,明天一定要加训。」
再然后。
张新杰感到自己的腹部受到一股力,有点儿像自己家里那只短毛毛趴在身上……但这绝逼比自己家的猫重!
张新杰睁开了愤怒的双眼,垂眸一看,好家伙,张佳乐梦游了,现在正成一个“大”字形摊在张新杰身上,手还不断的挥舞着。
呵。
恭喜玩家『张佳乐』成功惊醒『张新杰』,并触发『狂暴的大奶』状态。
张新杰愉悦的翻出自己准备送给楚云秀的生日礼物,在张佳乐的脸上涂涂抹抹,然后唇角一钩,镜片一闪,看着张佳乐现在的模样,拿出手机“咔嚓”一声,发了条微博。
虽然现在是苏黎世的半夜,在国内却是白天。
张新杰的微博一出,粉丝们震惊了。

胸大奶四方  :麻麻苏黎世现在是半夜吧!新杰大大居然发微博!!!!有生之年系列!

我是一枝花  :麻麻这不是我的乐乐!

双张大旗我来扛  :冷cp的春天终于来了……喜大普奔!!!

乐乐美如花  :我现在觉得乐乐的样子很符合我的ID名啊……还有,顺便@ 义斩_孙哲平V

一条大河波浪宽  :坐在小江的怀里看着乐乐的照片瑟瑟发抖@ 义斩_孙哲平V

六个核桃强身健体  :坐在二翔的怀里看着乐乐的照片瑟瑟发抖@ 义斩_孙哲平V

…………………

义斩_孙哲平V:怎么了?等等……张新杰这是怎么回事?!@霸图_张新杰V@霸图_韩文清V

霸图_韩文清V  :新杰,怎么还不睡觉?

韩张一生推  :哦哦喔!韩张韩张!

这边的韩文清和孙哲平再找张新杰,而张新杰已经将张佳乐平放在地上,自己陷入睡眠。

*******************************************************
谢谢你看到这里,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