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18

宁愿痛苦

【国家队日常】6.游戏

*文笔渣,轻喷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有cp,略腐
*纯属脑洞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废话和正文的分界线*****************
下午的训练结束后。
黄少天伸着懒腰从训练室慢悠悠的走出,然后又迅速恢复活力的蹦蹦跳跳到了自家队长旁边:“队长队长队长~一天的训练下来你累不累啊累不累?我跟你说啊,下午我和王杰希打的时候,诶呦他老猥琐了上窜下跳的弄得我眼睛都花了,和变魔术一样,从他那大小眼里我还真没看出来啊~”
“少天。”喻文州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说:“王队就在你身后站着呢。”
“我次奥我次奥我次奥?!”黄少天惊恐的弹了起来然后回头望去,果然看见了王杰希用他那充满智慧的大小眼凝望着他。
真·王之蔑视。
一群人叽叽喳喳的回了酒店吃饭,饭后的两个小时,国家队众人决定搞事情。
咳,不是小事情啦,小戴快坐下。
“我们……来玩儿扑克吧,斗地主,会吗?”方锐从自己的包里摸出了几盒牌问。
“可以啊,不过那么多人,你们打算怎么完?”苏沐橙表示同意并提出疑问。
“分队玩喽。”
“输了的怎么办?”王杰希问:“没惩罚的可不好玩儿。”
“输了的……加训?”张新杰提出了一个自以为很合理的惩罚,却惨遭众人拒绝。
“不如……贴纸条?”肖时钦提议。
“好啊好啊,就这个了,毕竟一会儿还要接着训练呢。”李轩欣然同意。
然后一群糙汉子加两个妹子就愉悦的分好了组,在叶修和王杰希的房间里三三两两席地而坐,其乐融融的斗起了地主,不知道的,还以为实在聚众磕药呢。
一段时间后。
张佳乐捧着手中的纸牌,从额头到下巴,全部贴满了纸条,这使得张佳乐看自己刚模的牌,都需要深吸一口气,然后嘴一撅,向上喷气,掀起贴在眉毛上的纸条,然后逞此机会飞快的看一眼手中的牌,然后……:“次奥!这牌怎么又这么差!让我抽到一个王行不行,实在不行的话……2也可以,A也行啊……”张佳乐在纷飞的白纸间,看到了绝望。
不得不说,有时候,运气也是势力的一部分。
不信你看另一边的叶修……
“哈哈哈哈哈!怎么样?哥又赢了,来来来,孙翔~让哥给你贴上~”叶修笑的很荡漾。
“这不可能!怎么又是我输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哀嚎着。
然后乖乖的被叶修贴上了纸条。
然后小李刚巧进来。
然后小李就看见了一群大神中,混入了几个脸上贴满了纸条的“木乃伊”。
小李很方。

…………………………………………………………………………………………
小李不方不方。
这章是一遍写作业一边写的,短小请别介意……
啊,看完文的各位请点一下小心心好吗……⊙ω⊙
最后,蟹蟹观看!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