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18

宁愿痛苦

【国家队日常】4.小李

*文笔渣,轻喷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有cp,略腐
*纯属脑洞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废话和正文的分界线*****************
“王杰希,叶修呢?”张新杰推推眼镜问和叶修同一间的王杰希。
“他?他啊,他说他自己太累了,不想起。”王杰希转着手中的茶杯回答:“我也试过叫醒他,但可能是真的太累了,完全不起作用。”
“那他的早饭怎么办,还有,一会儿我们要出发去训练的。”张新杰对叶修的态度略微有些不满,但想到可能是时差没倒过来,便放缓了语气。
“没事,我问过厨师了,要了一碗粥,一会儿我吃快些,给他带上去。”王杰希抿了服务员端上来的豆浆说。
两个人在进行十分正常的谈话,然而另一旁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关心的点却明显不对:“诶呀,居然是王叶~”“太累了,太♂累了”“论酒店隔音效果的重要性~”“嘿嘿嘿~”
坐在两个妹子旁边的张佳乐面上一片震惊:我的天呐我刚刚听到了什么?明明挺正常的对话我怎么听到了哲学符号?啊啊啊啊啊大孙救我!我是不是被同化了!!!
此刻,张佳乐的内心,比江波涛还波起波荡。
九点半。
王杰希带着一只睡眠不足的叶修回到了餐厅,,与众人汇合,然后前往酒店大厅等车。
冯主席派来的车很快就到了,大家接二连三的上了车,然后坐好,车开始启动一段时间,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的人突然冒出来,站到大家面前,推推眼镜,笑着说:“大家好,我是这次的随队翻译外加助理,我叫小李,大家每一天的行程安排都由我来发到你们的手上哦,要注意查收,还有……”
“诶诶诶?黄少天黄少天,这小李是不是你的表兄弟啊?”张佳乐戳戳黄少天的手:“怎么话说回来和你一样的多啊~”
“滚滚滚滚滚!”
“好了好了,我说一下今天接下来的安排。”小李摆摆手,示意他们安静,接着说:“一会儿到了训练室呢,先去把队服领了,按照队服上的编号坐,随后就开始训练,中午十二点吃午饭,饭后有一个小时的午休时间,大家可以去四处逛逛或者回酒店睡觉,一点半在训练室集合,开始训练,晚上六点吃饭,饭后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八点开始训练,十点结束。”
“啊~~~”张佳乐听着这一长串的安排,不仅长叹一声:“我觉得我又重新回到了霸图……真是悲CA…N…”
话还没说完,旁边张新杰眼镜片上寒光一闪。
“嗯……真是背弓蛇影影绰绰绰绰有余余音袅袅啊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吓的连话都不会说了。

评论(2)

热度(55)